close
活龍

開會,通常使人沉悶、打瞌睡,沒聽過開會時,有人感到被撩起慾望,陣陣酥麻吧?嘿,就是有,我有辦法證實嗎?當然有!因為那人便是我!

事務所只有週五可以穿休閒服,我今天就穿著那一條為了天氣熱特意新買的寬軟長褲。開會前手機調成震動模式,一般都放在我的上衣口袋,這次隨手放進褲袋。會議進行中,忽然手機在褲袋裡茲茲顫動,偏我今天又穿四角平口內褲,也是鬆寬有餘,手機僅以兩層薄薄布料之隔,貼合著我的「鳥巢」。當它頻率一波波震動,起先我是嚇一跳,震到第五下時(我真的有在數幾下),那怪怪的感覺演變為舒爽。糟,這是要怎樣?五十熟男跟少年郎一樣血氣方剛嗎?風吹草動,就血液逆流?以前不會這樣啊。

雖然沒人知道會議桌下,一支手機正在對我性騷擾,我還是緊張地往兩邊掃瞄,好在沒人注意;不過我感覺有點不倫不類,彷彿私下被鹹豬手吃豆腐。

震動停了,幸虧我鳥巢裡的鳥沒被吵到「抬起頭來張望」。但不到五分鐘,靜音震動又來了,我不想拿出手機來看螢幕的來電顯示,不曉得是否同一個人打的?我待會查miss call,是該打去罵那人?或者讚那人咧?

第二次震動更讓我確認,手機真的可以當平板按摩棒使用。

會議開完,我故意多坐一會,似乎渴到非把整杯水喝乾不可。我走回辦公室,坐好後,確定手機仍放在鳥巢邊,這次把它貼更緊;接著,我拿起了桌上電話,撥起自己的手機號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