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女人之間,多少都有嫉妒。如果是兩個情婦,那嫉妒的較量勁更沒完沒了。連床伴誰比較「能幹」,都會揣想比較。

我美國的家對門鄰居是一名中年非洲裔婦人,常跟我聊天。她有位男友不時上門,看樣子像情夫。她對巷尾帶著小女孩同住的一位非洲裔媽媽似乎很吃味,說她是情婦,男人買給她的朋馳好小。鄰居說要是她坐進去一定熱壞了,我看過鄰居的朋馳車其實也沒大多少,連這也在比,自然也會偷去比較彼此的男人之相貌、身材、社經地位,連「我男人跟她男人的床技」也要比畫一下吧。


貴婦姊妹比得更兇
《比佛利山莊家庭主婦》真人秀,幾個貴婦姊妹淘每一集都在較量,收視率高是因為觀眾想知道有錢女人到底在比什麼?譬如,老公年紀較大的,老婆就會凸顯她家多有錢。老公相對較不富有,老婆就會不時強調他年輕力壯又帥。
不必侷限在貴婦或情婦,女人與女人間一向有比較心。其中一項大家不說而已,私下都在比老公。「她老公在床上不曉得技術比我家那口子好,還是差?」這個念頭總會偶然浮出。
在女人性幻想中,許多調查都顯示「想跟名人上床」、「想跟陌生人上床」,甚至還有「想跟朋友(同事)的老公上床」。
放得開的熟女跟幾個手帕交聚會,終究會聊到老公們床上表現,連下面長短粗細都可能聊。
這種聚會相談甚歡,但散會後,每人各有況味。有的羨慕「哇,她老公一晚可以做3次耶」,有的遺憾「聽起來老公的size好像是最小的」。祝福妳是偷偷暗爽的那一位,「不比不知道,一比才曉得老公床功算是很好的啦」!


許佑生《性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