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妮塔是個背包客,因為失戀決定獨身旅行,她騎著一輛125,全身曬得黝黑,龐克頭,清秀結實健朗,初認識她表明自己是女同志,說交往3年的女友決定聽從父母建議回老家相親,沒想到一相就中,「一切都是天意啊!」阿妮塔仰天長嘯。

阿妮塔幫約翰整理花園,幫夢蘭做麵包,一把抱起小麥跑上樓,與大家打成一片,露西雅喜歡阿妮塔,跟喜歡夢蘭或瑪莎是不同的心情,好像有一種難以言喻的,性衝動之類的,她問阿妮塔:「你喜歡我這類型的嗎?」阿妮塔搔搔頭,為難地說:「以前的話一定會一見鍾情啦,但是我現在故障了。」


娃娃臉女孩像女友
夜裡,露西雅不死心跑去敲她房門,想弄明白自己對她那種不尋常的感覺是什麼。「我想試試看。」露西雅說,阿妮塔笑了,「要試驗也不要找故障品啊。」「我不管!」露西雅霸道地說,就鑽進了她的單人床,床小,阿妮塔一側身就滾下床,他們就把毯子鋪在地板上。
阿妮塔悠悠說起往事,「剛分手的時候,我曾經因為寂寞上網找了一夜情,來了一個娃娃臉女孩,其實跟我女友有幾分像,那女孩好像沒經驗,卻很主動,其實這種事對我來說,靠的還是感覺,實在沒辦法這麼快,但那時不知為何,我還是去了。在西門町的一個破爛旅館,浴室髒得要命,女孩一直喊說有蟑螂,但還是脫光了衣服跳上床,我問她有沒有經驗?她說有,我問她成年沒?她說當然,我想大概都是騙我的,我那時也想到仙人跳,但這時也該破門而入了吧,結果沒有。」「後來呢?」露西雅問。
「我擁抱著那女孩,哭了起來,分手以來我第一次痛哭,我知道我不行了,心碎了,連慾望都死了。」


陳雪《命運交織的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