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走不下去了,以前總會想要再努力挽回一下,因為不想有遺憾。記得那段感情,已經論及婚嫁,女友卻反覆無常,想跟我在一起,卻又不願意從台北遠嫁高雄,因為她說她也有父母要照顧,時代變了,媳婦的世界不再是嫁雞隨雞侍奉公婆了,再加上她是獨生女,在家爸媽照顧得很好,不用煮飯不用洗衣也不用打掃自己的房間,就是養尊處優的大小姐,一旦嫁了,換她要去侍奉別人,怎麼可能願意!在一起的兩年我一直說服她,給她信任感,讓她覺得嫁給我不是吃苦而是獨立,更可以讓她爸媽放心她女兒長大了!所以我也願意帶她遊山玩水或是時常上高價位餐廳吃飯,這樣的花費讓我吃不消,但為了她,我願意!正所謂「愛到卡慘死」,後來她有新歡說要分手,雖然嘴巴答應她,卻還是一直對她好,每天上演浪漫鮮花,還去買了快20萬元的名牌飾品項鍊挽回她,雖然挽回了,卻撐不了一個月又跟人家跑了!我恨啊!但起碼我對這段感情問心無愧!因為我做了努力了!


父女一起 討交代
後來遇到前任女友,是她追我,女追男隔層紗,不過在一起不到半年,就發現我們不適合,每天小吵不斷,幾天就大吵喊著要離家出走,卻也沒看她真的出走!真的受不了提分手時,竟然開始一哭二鬧三上吊!還當著我的面拿著刀說:「你再提分手試試,我一定自殺給你看!」鬧到最後,只好報警,房子也不管租屋違約金立刻搬走逃往他處,想不到這樣也得不到平靜,她真的割腕自殺了,慶幸被馬上發現及時救回,後來換她爸媽每天來公司鬧,叫我給她女兒一個交代!我就不懂,就不能和平分手嗎?還要什麼交代?還鬧到她爸心臟病發住院,我真的快嚇死了!上司每天暗示我要我快離職,說公司還要營業,我因為經濟因素,裝作聽不懂上司的話,忍了一陣子,確定她跟她爸都平安無事沒有生命危險之後,我就離職也換電話了。
好聚好散真的好難,也因為這些事讓我發現,也許感情沒了,再多的挽回對對方而言卻是一種苦難,對自己而言講好聽點是不想後悔,難聽點就是垂死的掙扎了,而且也只讓對方對自己更反感,不是嗎?


阿波羅╱新北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