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香香說「想一起去看電影」,我的心就開始蹦蹦跳……

國三時認識學妹香香,我們都是彼此的初戀,雖然當時年紀小,但其實同學們大部分思想都蠻開放的,早就是小大人了。尤其在國中時期就交到一個自己喜歡的男女朋友,是會令人感到興奮異常的,而那種情竇初開的喜悅和羞澀,更是成人世界所無法體會到的。


我很紳士她很主動
剛開始和香香約會時,我碰都不敢碰她,反倒是她比我還主動,時常「不小心」拉著我或勾著我的手,一次兩次後,兩人出遊手牽著手也就不覺得奇怪了。記得那天是她生日,我答應送她一樣禮物,但畢竟只是國中生,能用的錢還是有限,只有寒暑假打工時賺的一丁點零用,想來想去不知該送什麼,只好讓她自己開口。
「我沒去過MTV,你帶我去一次好了!」順著壽星的要求,假日我就帶她去了MTV。那天進了包廂,我讓香香自己點了一部她想看的片子,剛開始包廂內異常安靜,兩個人都不知道要說什麼。畢竟是兩人第一次獨處在一間小房間裡,我感覺不到她的心跳,但我自己的心跳卻隨著幻想飛馳,急速的加快中。電影看到一半,她突然頭靠在我肩上,雙眼不在螢幕上反而低著頭摸著我的手……我想那時候我倆都已經不在乎螢幕演了什麼,趁機會我學著電視演過的劇情,捧起她的臉,兩個人就在那天各自獻出了初吻。
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從那次開始,接吻也成了兩人約會必做的事。一天她又告訴我:「我想看電影,但只想和你一起看。」這是擺明了再約我去MTV,也好,花費不算多,而且沒有旁人打擾,於是我們又去了一趟。
這回電影還未演到連一半,她突然將嘴唇湊上來,那時親吻已經不是異常舉動,但令我驚訝的是,吻到一半我忽然感覺摟著我的那雙手換了位置,直接摸到我最脆弱的地方。一開始我就知道香香個性開放,但我不知道她這麼勇敢,這下當然不能放過這個機會享受……於是從那次開始,我和香香每次約會總是去那間MTV,從動口進步到動手,那裡成了我們調情的地方,又不怕被打擾,真是快樂似神仙。


直衝滿壘有做避孕
升上高職後我找了個工作半工半讀,和香香的約會機會也減少了許多,也因為這樣和香香大吵一架,之後由於愧疚我又帶她去MTV,這次更讓我們直接到達滿壘。
當時的MTV還真是方便,裡面還有投幣式的保險套,一個15元,經濟又實惠,之後我和香香休息時不論先去了哪裡,最後一站一定是MTV。那時根本不管點的片子是否好看,所有片子只看得到最開頭和結尾,而中間則沒時間看,因為雙方都在忙。
青春時代,我們行為大膽,但其實內心很俗辣,剛開始雖然敢開口提議要去看電影,但心裡盤算的是「反正被拒絕了還有電影可以看。」其實進了包廂後究竟會做什麼,都是心裡有數。現在回想起來,那時的MTV還替我們這些學生情人省了不少房間錢。


大頭╱新北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