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紅被友直的老婆痛罵是不知羞恥的小三後非常委曲,於是去找了一個命理師討教。


小紅先介紹她和那個男人的關係︰「我和他是鄰居,也是幼稚園和小學的同學。青梅竹馬從小玩在一起的那種,我媽和他媽一直都有來往,彼此都很熟算是姊妹淘那種。他媽一直很喜歡我,常常說要我做她的媳婦。我非常了解他,他是我遇過的男人中很少見的對老婆絕對忠誠的那種。他對老婆好到我都會嫉妒吃醋那種。」大師用咳嗽打斷了小紅:「沒有愛哪來嫉妒?沒有愛為什麼會吃醋?說了半天,你們到底是哪一種關係?」
「說起我們之間的關係,哪裡是他的老婆可以比的?這不是愛的問題,是作為他的紅粉知己都會嫉妒的問題。女人和女人之間都會有一種很微妙的比較,想知道自己在男人心裡面的分量。就像婆媳之間也會比較的那種感覺。這樣,你懂嗎?」小紅說起話來條理分明,連大師都有招架不住的時候,大師雖然又咳嗽了兩下但是沒再打斷對方,只是輕輕閉上了眼睛,耳朵還是開的,因為它偶爾會動兩下。


生意的事元配不懂
小紅繼續說著他們之間的關係:「他現在是營造業的龍頭,而我正好也在建設公司上班,所以我和他算是同行。他的老婆是一個超級醋桶,為了不給他們夫妻添麻煩,我只能偷偷和他聯絡。他喜歡找我聊天談生意上的事,聽我的分析。有些話他只想跟我說,他老婆根本聽不懂,整天只會對他衛星定位怕他有外遇。」
「像我的男朋友就不會吃我這種醋。」小紅越說越委曲:「我和我男友彼此非常信任,一周就見一次面,平時他乖乖回他老婆孩子家,周末回到我這兒過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