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家裡管得很嚴,長輩對於女孩子結交男朋友這件事總是小心翼翼,因此我到了大學才正式的交了有共同興趣的男友。


我們相處的時間幾乎都在學校,太過親密的舉動常會引來周遭同學的側目,導致我和男友始終不敢在校園內你儂我儂的抱在一塊。
上個暑假,男友打工的場所,破天荒的給工讀生放了5天的連假,讓學生們可以出去玩個過癮,男友和我老早就規劃要來一趟宜蘭童玩節作為我們的共同回憶。
只是這個出遊,要經歷九九八十一個劫難才有辦法成行,我這邊首先要躲過母親大人的質疑,謊稱要和班上好友去宜蘭,還要再三保證絕對沒有任何男生同行;男友那方面則要去訂門票、車票、旅遊行程所有的事項他都必須去規劃,等到確定可以出發時,我們兩個就搭上火車開始初次的出遊。


上了火車仍怕被逮
剛上火車,說不緊張絕對是騙人的!孤男寡女單獨出遠門,而且還要欺騙親友的壓力,讓我們連話都不敢講太大聲,活像個被捉姦在床的人妻人夫,怕等等從旁邊會衝出我老媽破口大罵「你們這對狗男女!」
火車緩緩駛過隧道,老媽也沒衝出來,男友才漸漸大膽,挪了個位置讓身體更靠近我,手也不安分的放在我的腰上,若有若無的觸摸感讓我非常害羞,頂著火熱的臉,默默低下頭,裝作沒什麼事情發生。相安無事的下了車站,我偷捏了一把男友,小小的報復他讓我一路這麼緊張,男友笑笑的在我臉上輕啄一記,拉著我展開愉快的愛的約會。
在宜蘭那段時間,我和男友手牽手,不再擔心朋友的眼光,害羞拋到腦後,連擁抱都是這麼自然。
雖然最後回到家還是因為照片被媽媽戳破謊言,但是我仍然覺得非常值得,要是時間能再重來,我想我還是會這麼做吧?


蛙仔╱桃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