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個性較為活潑外向,有什麼事直接說絕不會放在心裡,而我家老爺較為陰沉內向,有任何事總是放在心裡,等到忍無可忍時就會爆發,那火力實在驚為天人。

了解他的個性後,我總是盡量別踩到他的地雷。只要有他在的地方,總是會壓抑自己少講話,而在他朋友的面前,我也盡量別提到有關他的話題,否則假以時日爆發時,就會一條一條給你算總帳。
我有個臉書只加幾個可以信任的姊妹淘,每天都記錄生活點點滴滴,對老爺不爽時就寫篇抱怨文出氣,我深信臉書上的姊妹淘一樣都是女人可以互相體諒了解,絕不可能出賣我。
有時候在臉書上尺度也放得挺開,就拍拍自己性感的事業線互相分享比較,像有天小如在臉書上po了一張和男朋友喇舌的照片曬恩愛;有天和老爺在床上翻雲覆雨後躺在床上,我也順手拿手機拍了張照片po到臉書上曬恩愛,得到姊妹淘熱烈的回應和討論。沒想到幾天後我出門時,遇到老爺的朋友對我一陣揶揄,搞的我一頭霧水,奇怪的是就連老爺的態度也對我相當的冷淡,連我煮了他最喜歡吃的菜他卻也不吃,寧願到外頭去吃。

老公大罵 不知羞恥
我忍不住又到臉書上抱怨,隔天老爺莫名其妙大罵我不知羞恥,還說沒有辦法一起跟我生活,並將我的手機給丟到水溝裡,接連好幾天跑到別間房間睡覺,我不知哪裡惹到他了,滿腹的委屈無處可訴眼淚也只能往肚子裡吞。
後來才發現是小婷出賣了我,因為她是我最要好的姊妹淘,所以我把她介紹給老爺的好朋友阿力認識交往,沒想到她卻將我的臉書動態,全部一五一十告訴阿力,還在一個大家相聚的場合裡,拿著手機開著我的臉書讓人傳閱,老爺是個保守的人,怎麼能夠允許這種事發生,才會如此大發雷霆,知道是小婷出賣我後,我當下馬上封鎖她,再也不當她是我的朋友。
我家老爺整整有3個月不跟我講話,夫妻關係形同陌路,後來婆婆生病住院我不眠不休細心的照料,或許是我的孝行感動他,也許是因為想省看護的錢,他才不計前嫌和我重修舊好。
芒果青╱嘉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