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罌粟花

春陽夏雨交替,乍暖還寒,多像你我的關係,忽晴忽雨。這個時節因氣候的不穩定,極度容易生病。流行性感冒躲藏在耳語的縫隙,悄悄地蔓延。恍若我愛你,多少人感冒,就有多少人知道。而你,極度健康。

有時候會希望你愛我愛出了病,不管症狀為何,病因都是因我而起。我想像「愛我」成為一種病菌,透過飛沫、暫留或者寄生,感染你,愛上我,讓你因我而愛我。別擔心世界淪陷,因這枚病株有所限定,離了你,愛不成因,也就無能致病。

我拉了拉口罩,輕咳幾聲,看著遠方的你,絕對記得切勿靠近。你依然健康,我慶幸。只是今日病的是我,病因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