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柏圖正式向蘇葛求婚,並且告訴蘇葛說他就是「蠍子和青蛙」故事中的那個笨青蛙。


蘇葛回答說:「難道你不怕我也是一隻蠍子?」柏圖似乎鐵了心:「如果妳是一隻蠍子,我還是願意背著妳過河,因為我愛妳。」「為什麼?」蘇葛看著眼前這個善良老實的男人,無法理解他真實的情感世界:「我已經告訴你,在你弟弟背叛我之前,我其實已經先背叛了他。雖然現在我又被我的第二任丈夫茂林背叛了,但是我還是無法否認自己曾經背叛你弟弟的事實。」


弟媳離婚偷偷開心
柏圖很冷靜的替她辯解說:「妳當時為了照顧我中風的媽媽和我的兩個孩子已經筋疲力竭了,是那個藝術家引誘了妳,藝術家的世界是異於常人的,妳跌入他的桃色陷阱裡,如果當時不是因為我弟弟博拉有了外遇,提出離婚的要求,妳絕對不會放棄這個家的。所以我還是覺得是弟弟背叛了妳。所以妳不是蠍子,妳和我一樣只是一隻笨青蛙。」
「一隻離了兩次婚的笨母蛙,你還敢娶嗎?」蘇葛平靜的說著:「當初我嫁給你弟弟時,是全心全意的愛著你們一家人。當初你這隻笨青蛙背著蠍子過河時,以為蠍子有承諾不會在半途中刺你,可是蠍子還是在半途中刺了你。我不忍心看著你在河中央流著血慢慢沉下去,因為你還有兩隻小青蛙。我是基於這樣的心情幫助你照顧兩個孩子,你沒有必要為了報答我而娶我啊。」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妳。」柏圖勇敢的向她告白:「當初弟弟堅持要和妳離婚時,我表面上很生氣,其實偷偷想到我的機會來了。後來聽說妳結婚了我好失望,這次妳離婚後第一個通知我,我不想再失去這個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