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克是一個很胖的單身美國郵差,退休後生活非常寂寞,所有因為肥胖所引起的病,像糖尿病、高血壓、痛風無一倖免。他曾經絕望的想著:「難道我的餘生就要這樣吃藥看病老死嗎?」
於是麥克積極的上網尋求另類的中醫療法,他遇到了一個住在北京的女人樂雅樂。樂雅樂告訴麥克說,她的名字用英文解釋是very happy的意思,她一定可以用中國古老的療法讓麥克感到快樂,而且她不收任何費用。


樂雅樂詳細詢問麥克的家世,包括婚姻狀態家族病史,樂雅樂說:「中醫和西醫最大的不同是要整體調養氣血循環,而不是頭痛醫頭腳痛醫腳,所以對你知道越多越好。」最後麥可接受樂雅樂的建議,直接飛到北京接受樂雅樂面對面的調理,不久麥克的體重、血壓和血糖都明顯下降。


結婚移民交換照顧
樂雅樂建議麥克說︰「我是一個剛離婚的女人,你如果願意和我結婚,讓我和我的家人都到美國去,我願意全力照顧你,讓你得到快樂和健康。」麥克覺得樂雅樂是個很乾脆又直接的女人,當下便同意了,兩人立刻登記結婚,最後樂雅樂全家人都如願以償的成為美國人。
麥克果然在樂雅樂悉心調理下,身體越來越健康也成了樂雅樂的活廣告,上門求診的美國人越來越多。樂雅樂忙不過來,她告訴麥克她需要可信賴的助手,不久樂雅樂在大陸的表哥表姊和她們的老公老婆通通都來到美國了。
麥克買下一塊地蓋了一個養生中心,麥克是這個中心唯一不會說北京話的人。麥克知道樂雅樂並不真心愛他,她最愛的是她的家人甚至前夫,但是麥克還是非常感激樂雅樂,因為她改變了他原本絕望的餘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