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悅

從無聲無息間我們不再聯絡之後,我便患了偷窺病。慶幸我的記憶力很好,大概半年前因為你手邊沒有電腦,請我幫你修改一個密碼。於是,我今天輸入了你的帳號密碼,登進了你的Facebook,馬上修改聊天室設定,讓大家看不到我在線上。

然後我,開始獨自欣賞你。

我會看你和女友的訊息,很甜蜜,邊幻想著我便是你的女朋友。我們的影子曾經那麼一剎那重疊過,從來沒有奢求你會選擇我,我也不敢放棄所有去追隨你。我以為那一別並不會留下任何難過,但我輸給了感情氾濫的自己。有些事情這輩子恐怕無法完成,我屬於另一個男人,而你,則屬於那個溫柔又善良的她。我會祝福你的,我發誓。

可能現在的你已經忘了我,或者會偶爾想起吧,但也不再勾起心裡一點漣漪。遺憾的是我什麼身份也不是,只能存活在沒有你的空間,用滑鼠一直點進你的照片裡,看著你的照片,照片裡笑容燦爛的你,彷彿我就在你的身邊。

我很變態,我知道,故意把你封鎖是我幼稚,但你從來不知道,你是我下輩子最想相遇的那個人。最後,在你和你朋友的FB交談中得知你生病了,多穿點衣服好好照顧自己。

希望你別改掉密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