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認定這輩子就是他的時候,突然之間,卻發現自己還沒準備好。我從16歲和阿凱相戀,他接到兵單後開始緊迫盯人,當時年紀小的我,無法忍受男友總是緊迫盯人甚至奪命連環Call,所以在他當兵的日子,我們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他快退伍前,要求等他一退伍、而我也高中畢業就訂婚,我根本還不想走入婚姻,吵吵鬧鬧之下,我們分手。
分手後,我陸續換了兩任男友,卻怎樣都比不上阿凱溫柔體貼,直到有天再相遇,突然發現,經過3、4年的歷練,他變得更成熟,不再是當年黏人的男孩。當時26歲正在衝事業的他,有一種男人魅力,他也還是單身,於是當初的熱情又一把燃起。復合後,溫馨接送、禮物驚喜不斷,他就像個100分情人,無可挑剔,甚至他的母親也很喜歡我,直說要我做她的媳婦,但我卻從未帶他回家見家人。

復合之後又提婚事
復合不到一年,有天他說:「我真開心可以再擁有妳,妳可以放心,我不再是以前的我了。」車子房子銀子都有的他,有了組家庭的念頭,當時的我才20出頭,內心希望可以再交往5年,自己的工作有一定的基礎,也覺得父母親可能會反對,然而他卻心急的提出婚事,希望未來我能輔佐他的事業,也就是說我要辭職跟他北中南走透透,而且還想好要生4個小孩。當他將未來都規劃好的同時,卻忘了問我的想法,他母親也熱切的準備提親,我好像被趕鴨子上架。終於,我鼓起勇氣向他坦承我沒辦法這麼快進入家庭生活,也不明白他為何這麼心急?阿凱說他不想再錯過我,卻不知道他越心急我越想離開,那一個月,我們每天大吵,平常什麼都可以退讓的他,在婚事上相當堅決,達不成共識的我們,又再一次分手。
事到如今,說來好笑,兩年不到的時間,我卻跟另一個男人結婚生子了,而阿凱聽說仍是單身,聽朋友轉述得知他仍舊關心我的消息,甚至會關注我的部落格卻從未留言,但是我知道,這段情早在兩年前就斷了,剩下的只是一個在心中的回憶。


Nina╱屏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