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長得不差,加上高身材,還有一對42吋長腿,年輕時有不少追求者,我挑男友要求也很高,既要長得不錯,身高也要有一定標準,絕不能比我矮,沒有180公分,我眼尾都不會去瞄一下。
當初我老公也是眾多追求者之一,我們是高中同學,畢業後多年沒見,某次同學會又遇到,他對我一見傾心,為了追我費盡心思,經常送花和禮物,但我對他完全沒興趣,因為身高差太多。
身高有差 像蹓猴子

雖然我對他愛理不理,他很有毅力,追了我6年,做不了情人,他卻成為我知心好友,每次我不開心或感情受傷,都找他傾訴;他也想辦法安慰我、逗我開心,他的真心慢慢打動我,久了我逐漸覺得他很好。我決定打破自己原則,試著接受跟他一起。

從戀愛到結婚,一路上跌跌撞撞,我們身高差距鬧出不少笑話。剛開始很不習慣,走在路上乍看像姊姊牽弟弟,還有朋友虧說我在蹓小猴子,大家看我們高度差這麼多,都會評頭論足。有次我帶他參加朋友聚會,跟朋友介紹他是我男友,大家都露出驚訝表情,不敢相信我男友竟會這麼矮,讓我有點丟臉又尷尬。
我們約會也有很多糗事,每次跟他出去,為了遷就彼此高度,我不敢穿高跟鞋,他卻說女生要穿高跟鞋才有女人味,我氣得回說︰「怕穿太高你會在我眼裡消失。」有次我們在公園約會,情到濃時想接吻,他要站到椅子上,以前我交過的男友都很高大,我總被居高臨下抱在懷裡擁吻,現在卻要我彎下腰遷就他,覺得有點奇怪。
有時我問他,每次跟我說話,他總要把頭抬高,會不會覺得有壓力?他卻說抬頭是為了要欣賞美麗的我,就像天上月亮也很美,所以大家都要抬起頭才看得到,聽了讓我好感動。
自信氣度 取信爸媽

交往穩定後,我帶他回家,爸媽第一眼見到就很反對,問我為什麼跟個哈比人一起?我兩個哥哥也對他很不禮貌,但他一點都不生氣、也不自卑。他跟我爸說,他個子不高是天生的,但他志氣比誰都高,他保證我嫁給他,絕不會過苦日子,以後會讓我過得很好,永遠守護著我,我父母因此被他的誠懇打動。
女人不就是想找到疼愛自己的男人,就算條件有差異,只要互相真心相愛,沒必要在乎別人眼光,重要是自己幸福、快樂。

我們結婚8年,我每天過得好幸福,老公對我還是跟戀愛時一樣,什麼事都讓我、疼我,把我當女王,我也將他放在心中第一位,在我心目中,老公永遠像個巨人。經歷過才明白,身高不是距離,男人不一定要高富帥,只要疼愛老婆,無論什麼外表,都能相處得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