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那個年代數位相機還不發達,攝影多拿單眼相機。拿單眼就像電影裡拿著吉他在樹下彈一樣帥氣,我以高分輕鬆進入相關科系,選擇走自己的路。
我原本拍網拍商品,作品風格受到業主青睞,找我去拍情趣內衣。這是男人稱羨的工作,每天面對各式各樣的性感女模在面前搔首弄姿,我的工作是撩撥買家慾望。
面對這麼多性感的拍攝對象,是人很難不動心。我帶過一個攝影助理,上工第一天,拍到一半女模就喊「助理流鼻血了」,轉頭看助理還真掛了兩條鼻血在臉上,所有人笑翻。從此開工前,我都要囑咐他「今天不要再流鼻血了」。

會來當情趣內衣模特兒的,除了要美、身材要好之外,最重要的就是要夠騷、夠韻味。長得美、身材好能減少事後修片的功夫,夠性感,才能勾起購買慾望。敢露、敢秀、敢現場更衣的女模很多,許多姿勢甚至直接門戶洞開,但有的女人不需要裸露,一個眼神就能殺死你。
情趣內衣露不露、露多少不是重點,而是要穿得比沒穿還性感。從事這行3、4年,我拍過6、70個女模,超過上千款情趣內衣,我曾拍到身體起反應,不過因為現場還有業主、攝影助理等,一天8到10小時要拍上百套,慾望很快被時間壓力沖淡。


女模成性幻想對象
露胸、露毛的精采畫面可多了,這些照片不會到業主手上,官方說法是NG照片都會銷毀。其實怎麼可能銷毀?我都收在檔案資料中,用一顆星到五顆星標註,夜深人靜時泡杯咖啡細細品嘗,那些現場沒能來得及看遍的,最是撩撥心弦的幾位極品女模,我重新走進記憶裡回味。

我習慣在中場休息把照片存進電腦,一回在存檔時,女模就穿著剛拍完的情趣內衣貼上來,雙峰壓在我背上,暗示意味濃厚。
還有一回業主漏帶衣服,我跟兼差的大學生約在晚上補拍,拍照過程兩人培養出好感與默契。等所有衣服拍完,我拿著鏡頭,引導她將絲質內衣底下的丁字褲脫掉,她的丁字褲滑至腳踝,雙腿像勾魂似的往上勾,那畫面太美了。那一晚,我們拍完一套就撕掉一套,我的眼睛走出鏡頭後,貼在她身上游走。
情趣內衣雖是穿在女人身上,但買的人卻逾半是男性,他們在網路上看照片,看到喜歡的買回家,女模其實就是他們的性幻想對象,照片撩人是必要元素。在網路買情趣內衣的人可能是道貌岸然的辦公室主任,或正經八百的女性公務員。我拍照時常疑惑設計成這樣露骨有人會買嗎?但常賣得嚇嚇叫,每月還推陳出新,我想情趣內衣的熱銷,就像台灣人的性觀念一樣,只能做,不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