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夜闌人靜処
想起了
一厥幽幽的saxophome
牽起了
愁懷於深心処
夜闌人靜処
儅聽到
這一厥幽幽的saxophome
想起妳
茫然於漆黑夜半
在這晚星月迷濛
盼再看到妳臉容
在這晚思念無窮
心中感覺似無法操縱
想終有日我面對妳
交底我內裏情濃
春風那日會為妳跟我重逢吹送
夜闌人靜処
當天際
星與月漸漸流動
感觸尤如潮水般洶湧
若是情未動
請跟我
哼這幽幽的saxophome
於今晚柔柔的想我入夢中
夜闌人靜処
當天際
星與月漸漸流動
感觸尤如潮水般洶湧
若是情未凍
請跟我
哼這幽幽的saxophome
它可以柔柔將真愛為妳送
若是情未凍
始終相信
我倆與春天有個與會
I HAVE A DATE WITH SPR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