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谷涵

時常對iPod的shuffle模式展露自己混亂的音樂品味感到困擾卻又樂在其中,當Sam Smith 唱完 〈I’m Not The Only One〉的下一首歌是陳小雲〈愛情騙子我問你〉,那情感轉移似乎並不違和;或是王菲的〈致青春〉播完後是一聲魔獸爭霸的粗野音效,Ownage!彷彿離奇的青春總是這樣輕易把人慘敗了。

 

只是睡前仍等著有一首對的音樂出現,常常期望會是李健。《拾光》裡的歌幾乎都是我對你的傾訴,那正好可以讓我在單人床上琢磨那些不可及的愛,妄想把停留在耳朵的乾淨浪漫帶到夢裡。多想你在我身旁,這樣的想望證實了彼此存在,每一段歌聲都追趕著一些距離。當前一首歌結束,短暫沉寂後聽到大提琴輕快拉起前奏,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