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情侶偷偷又摸摸,午後緊要關頭,現實和A片怎麼差這麼多?


勇氣十足,知識不足。我的第一次可以用這8個字來形容。時光拉回我國小第一次看到「彩虹頻道」說起,相信「彩虹」是什麼一般男性都知道,畢竟男生跟女生最大的差別,就是女生是看愛情片長大的,男生的愛情片裡必須加入動作。


幼稚園就看過A片
幼稚園時的我,說真的不知道那是什麼,但是眼睛就是離不開,雖然我老子在客廳跟朋友喝酒,傻傻的我不知道要轉低音量,等到男女主角在「哀叫」,客廳馬上傳來喝斥聲:「幹!你看三小!」然後一陣哄堂大笑,我老子氣急敗壞的殺進來奪走我的遙控器,當然我還是一頭霧水。從此之後不蓋你,國小一年級開始,我就迷上了A片。
我不敢說我研究得多透徹,但是只要家裡沒人,我就是一直在偷看08台以前的頻道,如果沒記錯,不是02台就是06台。當同學還在想辦法偷別人的四驅車零件,我就已經在想辦法偷我爸房間衣櫃底層的錄影帶了。搞不懂大人哪來的自信,覺得我們找不到。喔不!應該說是借!畢竟我有放回去。
那時為了偷看A片工程浩大,第一:先看清楚片子的擺放方式,包括影帶的正反面以及角度,第二:每次放片進去要先記得原先放到第幾秒,看完後一定要倒帶回去,第三:確定30分鐘內家裡絕對不會有人出現。不要問我為什麼國小學生心機會這麼重,等你爸默默害羞的給你一巴掌的時候,相信不用我教你也都會了。


胖姊牽手牽出愛意
上了國中,我學會「打棒球」也認識了「十姑娘」,大大啟發我的人生,對於第一次有了前所未有的期待。上高中時則興奮的發現,原來10個男生有9個愛看!剩下的那一個可能是比較喜歡男生的男生。
高二的時候我交了第一個女朋友,當時她因為晚讀已經18歲了我還是16歲,說真的,她長的不好看有點胖胖的,而我喜歡她的原因,是學期末有一次我們一起去唱歌,大家都偷喝酒而且喝得有點醉了,不小心手碰到,然後我就不小心的給她牽了下去,原來牽手真的會把人的魂給牽走啊!


假裝溫習製造機會
跟她在一起半年,從親親小嘴到摸摸小手後,我對於第一次的到來越來越感到期待,終於有一天,用溫習功課的理由把她約來我家,當然全家人「剛好」整個下午都不在!
那天本來一切都在我的掌握之中。首先當然是裝模作樣的看書,忍了30分鐘,覺得差不多的時候,我偷偷親了她一下,看見她沒有反應,索性來個熱吻,手也跟著滑上她的身體。「咦!她沒有反抗耶!」我心裡偷笑了一下。
當我倆坦誠相見,到了緊要關頭時,等等!不要忘了這是我第一個女朋友也就代表我是第一次,在我需要她的領導的時候,才知道大我2歲的她竟也是第一次!
最後我只能照直覺「見縫插針」,但是,縫就真的是縫,針卻像1000支綁在一起一樣,怎麼樣也無法如願。筋疲力盡後,我們的第一次,就在尷尬對看笑了一下後作罷。
我從小對第一次的美好期待,全都沒有成真,真的是期望越大,失望就更大。唉,男生啊!幻想還是該適可而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