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先生後,我人生中的很多第一次都是他給我的。也許我不是個品學兼優的資優生,但是師長眼裡,我算是個乖乖牌。


高二下學期,經由同學介紹認識先生,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他便成為我生命中第一個男人。永遠都不忘不了我們的第一次,是因為家中無人,基於一時的好奇心,在房間裡偷嘗禁果。或許是因為緊張,加上擔心家人隨時會回家,並沒有任何前戲就急於進入,但還沒完全進入,我痛得急忙將他推開。看到床上些許的血漬,我們都嚇到了,又急忙穿上衣服。此時我覺得,小說上寫的都是騙人的,第一次根本沒有那麼美好。


穿制服公然恩愛
後來又偷偷嘗了幾次禁果,開始享受到性愛的愉悅。先生大我一歲,他國中畢業後沒有繼續升學而選擇就業,所以當我還是學生時,他已經是社會人士。但彼此年紀還輕,家人仍然反對我們交往,因此約會必須偷偷摸摸。印象很深刻的是某個星期六,B.B.Call響了,在當時手機不流行,看到Call機顯示他家的電話號碼,下課時我趕緊用公用電話回電。那天他沒有工作,說會到校門口來接我放學。
當時並沒有周休二日,星期六仍然必須到校上半天課。得知他要來接我放學,我的心思早就飛到九霄雲外,根本無心聽老師在講什麼。下課鐘聲一響,我迫不及待的衝出校門,遠遠就看到他坐在機車上,一看到他,我們顧不得是在校門口,又是抱又是親。人只要一談戀愛,體內就會製造叛逆的因子,年少總是容易衝動,一上機車,我們便到學校附近的旅館,顧不得身上還穿著制服,大搖大擺的進到旅館裡,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開房間。
進到房間後一打開電視,電視播放的是三點全露的限制級影片,這也是我第一次看限制級影片,感覺很害羞。接著先生又要我學影片幫他口愛,這是我第一次口愛。結束這些限制級的第一次後,有同學跟教官說我穿制服和男生去開房間,我被教官請去臭罵一頓,還被記了一支大過,這也是我求學過程的第一支大過。直到如今我已結婚生子,還是難忘這人生中的第一次大過。


糖夫人╱嘉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