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阿婷,我女朋友。」小黑第一次帶同事女友來參加朋友聚會時,我也在場,看到長相平凡的小黑竟然搭著正妹時,大感吃驚。真不知道小黑這傢伙是靠哪一點吸引到小婷的?
一個月後,小黑獨自參加聚會,滿臉鬍渣、頭髮雜亂,神情憔悴。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小黑有心事。「哎,還不都是小婷……她啊,根本就沒有外表看起來的那麼好。」小黑開始抱怨。
小婷剛進公司沒多久,小黑就仗著前輩的名義,假教導之名,行追求之實。但交往後,小黑發現小婷根本就是控制狂,最基本的查手機通聯、看簡訊內容之外,還會更高科技的做法:檢查網站瀏覽紀錄、搜尋紀錄,就連放在硬碟深處的隱藏AV資料夾也被活生生的移除,令小黑又氣又羞又無奈。


入出站資訊可查詢
有次親熱,小黑努力衝刺,小婷一個冷不防的問:「昨天晚上7點半,你去東區幹嘛?前天中午,你去過台北車站?」讓小黑當場沒了性趣。
「是小婷跟蹤你嗎?」聚會中,阿偉發問。「不,是發票跟悠遊卡跟蹤我!」小黑搖搖頭後繼續說。原來小婷每次都從小黑皮包中拿走發票,不是為了兌獎,而是為了掌握他的行蹤,小小一張發票上記載了日期、時間、門市、購買商品的資訊。而且小婷還會偷偷對調兩人的悠遊卡,將小黑的卡拿去感應,查看最近幾筆的入出站資訊。「小婷可真適合當狗仔呢!」另一個朋友笑。
手機突然響了,是小黑的,他看了一下螢幕,眉頭皺了起來,用手示意我們別出聲後,接起了電話。「寶貝,我好想妳喔!我現在在跟我爸媽吃飯,順便喝點小酒,等下吃完就回去了,乖,等我喔!」 電話一掛斷,小黑馬上起身準備閃人,還順勢將口袋中的發票、提款收據全丟在桌上,跟大家說聲抱歉就走了。
「天啊,我這禮拜一定要為他禱告。」篤信基督的阿翔雙手合一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