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只有男人外遇問題,現在也有許多女人有外遇,反應跟男人越來越像,跟以前大不同,就像許多外遇男人說:「我有些性愛是無法跟妻子做的!」現在女人也說:「我有些性愛是無法跟丈夫做的!」男人有外遇不會想離婚,現在許多女人也一樣!


像明希子跟年輕男同事談不倫戀,一有機會兩人就埋頭做愛,她搞不清楚到底是因為喜歡他才做愛,還是想做愛才想跟他在一起,總之,跟他在一起非常快活,或許肉體愉悅成分很高,不知道是哪邊成分多些,她說:「至少他帶給我我丈夫所無法帶給我的肉體的愉悅,我越來越迷他!」


丈夫誠實卻很無趣
以前女人外遇,自己會想離婚,甚至離家跟外遇男人私奔,但現在女人跟男人一樣,即使外遇也不會想離婚,明希子也是,她認為跟丈夫雖不圓滿,丈夫是老實好人,但在一起很無趣,而且她也對丈夫不認為她會外遇的遲鈍不滿,但她顧及小孩子,不會想離婚,這件事也跟外遇男人說清楚過。
但那男人未婚,正如不倫戀中未婚女一樣,最初雖知明希子已婚,只要在一起就很滿足,但過了半年,那男人開始逼明希子離婚,抱怨說:「我想跟妳見面時無法見到妳!」「我想跟妳過夜,早上醒來身邊有妳!」或「我想跟妳牽著手在街上散步!」
那男人要求宛如不倫戀的未婚女,還說:「我們真正相愛,妳丈夫才是第三者!」也曾以死相逼,或威脅要告訴她丈夫,明希子採拖延戰術,後來丈夫知情而離家出走,她母親生病倒下,丈夫回家幫她忙,她對那男人的迷戀冷卻下來,男人也感覺到,突然表示想結婚,認清跟她無法修成正果,明希子的不倫戀因此收場,跟許多男人的不倫戀一樣!


劉黎兒《男女不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