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絃聲

那是你最喜歡的笑臉。分手後,就幾乎沒有再用過那組貼圖,彷彿就隨著我們死去的愛情,我也封鎖了那組貼圖。只是貼圖一如回憶,是不能退貨的,後悔了,也來不及了。

 

所以只好封鎖了你的帳號,一併把常用的貼圖,視而不見地跳過,慢慢地把那幾張從慣用的抹去,一點一滴的,把你從我的生活中抽離。

只是,有些好友不經意地使用了相同的貼圖,那熟悉的笑臉傳來,映上了你,曾經溫暖的燦爛笑容,而我看來,卻全是苦澀,和排山倒海而來的,令人暈眩的回憶。

同樣的符號有時傳遞了完全相反的訊息,恰如那張相同的貼圖,不斷地勾起我們之間,那曾經有過的愛情,一如我也確實花了六十元,買下了那組,屬於我們愛情的貼圖。

而現在,我只希望有個人,能和我畫出一組,新的人生註解,也把曾經的你,當作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