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每跟老公聊起我們的第一次,都會忍不住笑了,場景就發生在我家。婚前老公周末南下來看我,睡我家客房,有一晚,他默默從客房移動到我房間,把我撲倒後,接著就是長達兩小時的埋頭苦幹。說是埋頭苦幹真不誇張,雖然房間放送著攝氏25度的冷氣,但真的太緊張了,又怕吵到家人,老公的汗不斷的低落在我胸前和臉上。

而我呢?心情五味雜陳。從一開始的緊張,到中場的享受,一直到後來的疑惑。
一開始還竊笑:「哇,這男人好持久喔!」不禁害羞的看了老公一眼。嗯,認真的男人真的好帥。一小時默默過去了,還是維持一樣的律動,疑惑的看了老公一眼,老公依然專注的辦事,我心想,這持久,也太久了吧!又經過了半個小時,老公終於累壞了,整個攤在我身上抱著我說:「睡覺吧」睡覺?不是說我還沒享受到,只是這個人,還沒結束啊!


難道是我魅力不再
哀怨的看了老公一眼,難道是我沒有魅力嗎?老公怎麼沒有做完全套呢?如果是個快槍俠,好歹也是因為興奮過度而先完事吧!此時老公已經睡得跟豬一樣了。
我心裡的疑惑依舊沒得到解答,到底是我魅力不再,還是老公有射精障礙?
上網遍尋不著相關資訊,又不知道怎麼開口問老公,懸著一顆心到了下一次見面再次恩愛時,老公終於主動提了!原來他是屬於這麼「特別」的人!恩愛時覺得過程的美好,還有看到我享受的神情,勝過最後的那幾c.c.的液體。他的理論是,並不是每一次做愛都一定要射精。
聽完之後我罵了老公好久,一度懷疑老公有射精障礙。而經過長達一年的觀察發現,老公不但沒有障礙,而且不管是在體力耐力方面都特別驚人。正好跟飢渴的我一拍即合。心靈的契合加上床上的默契,讓即將完婚的我們非常恩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