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初戀情人的出現,我心碎的和前夫離婚,再嫁的老公對我很好,人卻很醜,我心底還是偷偷愛著前夫……

在許多人適婚而不婚的年代,年紀不大的我,才30出頭,竟已經經歷了2段婚姻。19歲的第一段,先生大我7歲,我們共同生了一個女兒,他外表瀟灑,玉樹臨風,工作上成績也亮眼,就算已婚,身旁還是圍繞著不少女人獻媚,但他不受影響,戀愛時真覺得我愛他他也愛我,直到婚後的第1年,他的初戀情人出現,婚姻颳起風暴。
我看過他的初戀情人,離了婚不過韻味依舊。他和她疑似舊情復燃,當時我才20歲,年輕氣盛,又沒工作在家帶孩子,這樣的打擊我哪忍受的了。


她不像我管東管西
每天一直一直的打電話,疑神疑鬼想東想西快發瘋,直到最後他也受不了對我說:「可不可以給我點空間、自由。」還說了一句我們婚姻破裂的引爆點,「我的初戀情人都不會像妳一樣管東管西!」我拿了身旁的吹風機往他砸過去,我們的婚姻就此畫下句點。
離了婚,我開始學習獨立工作,工作職場上遇到了現在的先生,他長的其貌不揚,甚至算很醜又比我矮,不過他對我百般呵護,非常愛我,幾乎是我要什麼他都會盡可能的達到我的要求。我們認識了1年,他很害羞,連我的手都沒碰過,卻對我的女兒視如己出,此時我才明白被愛才是幸福,即便我內心還是很愛很愛我的前夫!所以我決定問我的女兒,「妳想要叔叔當你的爸爸嗎?」「好啊,我愛叔叔!」有她這一句話,我展開了新的人生,把對前夫的愛默默的藏在心底!


違背禁令偷偷見面
嫁給我先生後,我替他生了2個小孩,在家相夫教子!他很疼小孩,努力工作,想給我們更好的環境,也給了我很大的自由,不過唯一的條件就是不許我跟前夫見面,但因為小孩的因素,我們偶爾還是會見面,當然都是偷偷瞞著先生。
也許是結了婚,因為我不會吃醋,不會管他,跟前夫的關係也漸漸的像朋友那樣,所以我們越來聊的來,也越會找孩子的事當藉口常常跟他見面,但從不越矩。直到有次半夜前夫打了電話來,口氣好像很傷心,他說他喝了酒,我問他在哪?他一直魯,想要來找我,那天剛好先生因為加班不在家,我跟他約在離家一小段的路口見面。
上了車我問他怎麼了,他都不講,直到我生氣要離開時,他拉住我的手說:「妳為什麼要離開我」就開始哭了,他說他還很愛我,很想我,當初他和前女友跟本沒有什麼,也沒想要離婚。他一直問為什麼要再嫁,他說他很痛苦,還說為什麼不給他機會?我聽了心軟了,換我開始哭,我崩潰了,一直哭一直哭。他把臉轉了過來,往我的嘴吻下去,兩個人流著淚就這樣一直吻下去了


愛聽前夫叫我老婆
他把車子開到了汽車旅館,溫柔的脫去我的上衣,嘴裡嚷嚷的還愛著我。其實我的身材因為生了3個小孩,比以前發福很多,脫衣服時很猶豫很自卑,但他看我的眼神,還是跟以前一樣的迷戀,又在我耳邊輕聲的說:「老婆,妳好濕!我高潮了,也瘋狂了!」
明知這種不倫的關係,讓現在的先生知道一定會恨死我了,但好像不是一次可以停止的,即使罪惡感很重,但每次只要和他在一起,我就好像受到控制的娃娃,被前夫控制住了,只能趁先生出去工作時,偷偷溜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