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顏媽

與老公交往時就明白他是個不折不扣的「大小孩」,在家中排行老么,又與兄姐年紀相差甚大,自然是被爸媽寵壞的「天之驕子」。

 

因為有了「愛的結晶」,於是我們決定要在一起一輩子!那時的我才剛從大學畢業,連找工作都還來不及,就得先學習當媽媽,一向很有自信的我,開始對生活壓力產生恐懼,面對婚姻開始沒信心,因為很懷疑本身就是個「大小孩」的他,會有能力成為「一家之主」?但事實證明,我錯了!

老公的工作時間屬於排班制,為了不讓在家待產的我胡思亂想,就算在半夜下班,拖著疲憊的身軀也會趕快回家陪我,更開始學習怎麼處理一些簡單的家務,每個月固定排休,為的就是陪我回娘家,諸如此類的事,我從來都沒想過,但是他卻做得很努力。

9月初我生產前,護士拿出分娩相關事項同意書要他簽名時,他居然主動幫我在生產完畢後,接受子宮頸疫苗的欄位勾選「同意」,因為他知道剛畢業、身無分文的我,絕對會把這筆錢省下來。他說:「雖然我沒辦法讓妳過大富大貴的生活,但是妳的健康,只要是在我的能力範圍內,絕對是我的義務。」天啊,我都感動得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老公,剛成為新手爸爸的你,壓力絕不比我小,但是你卻願意去承擔、學習,甚至從「大小孩」轉變為「輕熟男」,這些我都看在眼裡,你對我所做的一切已經無法用「謝謝」兩個字形容了!選擇你,是我這輩子永遠不後悔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