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喬是我的同事,她有一種大小姐的氣質,某天下班後,我約她到烘爐地看夜景,那晚我吻了她,當時雖然有女友,卻無法自拔迷戀上她。隔天我們再度出遊,在夜景誘惑下,上了汽車旅館,從此相隔3、5天就會約會。

外遇女友另搞曖昧
後來喬懷孕了,一切開始變調。每次吵架她就說,沒有我她一個人也可以養大小孩。當然站在男人的立場是希望被女人所需要的,看在寶寶的份上,我不希望她太激動傷到寶寶,因此只要吵架我都認輸。近3個月的交往中,她常會突然消失,手機不接,人也不在家,不然就是手機接了,只敢說:「我等等跟你說。」我心想:好,既然妳口口聲聲說妳愛我,是我想太多,我相信妳!但是,我卻發現她跟前男友在MSN上往來,她信誓旦旦的否認有曖昧。
那天又吵架了,她電話又不接,我激動的開車到她家,果然看到她前男友在她家巷口等她。我下車跟她前男友攤牌,「我現在跟喬在一起,並且有了孩子,我知道她其實還是比較喜歡你,如果你真的很愛她,請你好好的照顧她,我會退出!」
那夜我們三人沒有結論。我難過的跑到碧潭橋上,淋雨傳簡訊約喬見面,她傳來的簡訊裡,沒說要不要出來,卻哀求我不要丟下她,但還是不接手機。我在橋上淋著雨,最後等也等不到她的留言或簡訊,我知道她不會來了,絕望了,我知道她已經決定投奔另一個人的懷抱。
隔天,她跟他去韓國,我心好痛,好傷!如今,我跟女友也分開了,我決定放棄喬了,我的退出對他們應該算仁至義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