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逸筑

回頭審視這一路三十個年頭,我到底得到什麼?捫心自問,只剩千瘡百孔。

太過年輕,不計代價,愛得奮不顧身,與人共享、併吞愛情,多年後的醒悟,以為遇到了天長地久,沒想到,愛之欲其生,恨之欲其死,一把怒火,失心瘋地想要焚毀所有,搖身一變,「復仇女王」這個封號,徹底襯托我。

我身心所受到的痛,誓言烙印成對方一輩子的惡夢,不斷進攻。幸好,千鈞一髮,良心,終究還是喚回我。

可笑的是,「現代陳世美」,婚後竟然傳了訊息給我,字裡行間看似真心誠意的問候,但這一字一句看在我眼裡,卻令人感到作嘔。

單身了許久,心一直淨空,身邊的朋友一個個結婚懷孕生子,包出去的禮金,不勝枚舉!不知道是否真的是自古紅顏多薄命,重感情的人,總是傷得比較重?

不是不想愛,仍是渴望愛,只是卻慢慢慢慢不知道該怎麼去愛?愛情的地基一再被敲碎、摧毀,每一次愛後,心總是被掏空到面目全非。愛一遍,叫人老了好幾歲。回頭望,誰在等我?唯有愛一回傷一回,不曾忘記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