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玉婷

我們並肩站在台前,營火的火光穿過黑夜打在我們身上,像你與我的身軀也正在黑夜中熊熊燃燒,又像是我口中常掛著的,自信所帶著的光芒。不知是不是湊巧,你在謝幕時眼神也似有若無地看著我。身子不禁一熱,絕對是身後營火太過炙熱,還有我身上穿著灰色的,蓋住我指尖的,你的外套。

 

下了舞台後我一個人靜悄悄地溜到群眾後方,遠離眾人的尖叫喧鬧,觀眾席後的寧靜形成了極大的反差,抬頭望向那片台北難見的星空,我撇下眾人獨自在夜空下旋轉,伸手想要觸摸那片伸手不可及的星空,卻在一個迴旋後發現你的身影,不是跟他人一樣看著台前的表演,而是背向舞台,凝望著獨自在星空下起舞的我,儘管距離遙遠但我仍清楚地望見,你眼中倒映著令我著迷的點點星光。

現在,儘管已經不是在星空下,但你的眼中逐漸帶著自信的光彩,像是那年我在你眼中看到的光華,你輕輕靠向我,流星般的話語帶著光彩墜落到我心中,也是那個我們都還青澀的晚上,我向你走去時沒有勇氣說出聲音的話語。

我愛你,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