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發現他們相戀之前,他有無數女伴。可是他不稱她們為女朋友。在她一再逼問之下,並且保證只要他說實話,她絕不生氣,他終於承認那些女人都是他上過床的對象。他急急追了一句,「除了上床,什麼事也沒發生。」


當場她勃然大怒,宣稱她一點也聽不懂這句話的邏輯,要求他好好解釋。他滿臉無可奈何,「世上有兩種女人,第一種女人像妳這種,把愛情看得很神聖,交往以婚姻為前提。第二種女人把性愛承諾看得比較淡,她們跟男人一樣追求眼前的快樂,有機會就會把握。」他以前常常跟這類女人交往,因為他還沒打算定下來,而那些女人也不以他為終身伴侶,只是大家一起享受點戀愛滋味,如此而已。當然,等他想要組織家庭時,他就找到了她。


坦白不娶無緣交往
她依然妒火攻心,臭罵他羞辱了「那種女人」也看輕了她「這種女人」,他怎麼知道那種女人不想跟他結婚,而她這種女人難道就不懂得享樂。
他反問她,「若我說我絕對不會娶妳,妳還會跟我在一起嗎?」她答不,他雙手一攤,她大吼「但那不是重點。」
吵了3個小時之後,他的耐性到了極限,「聽著,那些女孩也都很可愛,但我跟她們之間只是純粹歡樂,沒有未來,沒有羈絆,就像打乒乓球一樣,我只是當時需要個球伴,她們剛好有空也想打球。妳不同,妳是我想娶回家的女孩,我愛妳,想妳當我孩子的媽。妳難道不高興我把妳跟那些女人區隔開來嗎?」
她一臉抑鬱,閉嘴不說話,心裡卻想,「我不是妒嫉你跟她們,卻是羨慕她們。她們聽起來自信又自在,當自己身體的主人,主導自己的人生,像一尊尊不受男人掌控的性感女神。」


胡晴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