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玉提到自己是第一次做外賣,我有點懷疑,心想前面是不是應該要加上「今天」兩字?


在銀貨兩訖的男女世界中,有一種關係叫「老點」:這可能是因為男方對女方的迷戀,也可能是因為男女雙方的默契;如果關係進展到不用付錢,只追求肉體歡愉,那會有另外一種名稱叫「便當」。不過我個人篤信「不要錢的最貴」,所以這些女人再美都只是我生命中的過客。


開門要事 查學生證
但若你問我有沒有老點呢?有的,4年前一晚,酒後一時興起,拿出手機照著簡訊打給雞頭說「給我學生妹」,片刻,一臉害羞的「小玉」就出現在我房間的門口……
還記得當時的我開了房門,不多話,單刀直問:「給我看妳的學生證!」沒辦法,自從之前上了「水茶裝空姐」的當,我就很討厭再被當凱子,只是過去我總是旁敲側擊太客氣了。小玉有點被我嚇到,馬上從包包裡拿出皮夾,把學生證拿出來。
「嗯,XX技術學院的,在我求學的時代好像是五專嘛……」其實看著她學生證的同時,醉眼迷濛的我還是注意到了小玉不僅臉蛋清秀,而且穿著短裙的她小腿又細又直,完全就是我的菜,所以我也懶得哈啦了,牽著她的手就先來洗鴛鴦浴!
她真的蠻害羞的,雖然沒抗拒,但洗澡的時候卻始終低頭不語;而到了床上,小玉還是有點放不開,但幸好她還算配合,從前戲開始,就努力跟上我的節奏,讓因為酒醉感覺有些遲鈍的我,漸漸熱血充盈,衝刺比平常多了五萬八千下……
完事後我們小聊了一下,小玉提到自己是第一次做外賣,很幸運能碰到像我這麼一個溫柔的好客人;我可能是因為醉了,有點懷疑她所謂的「第一次外賣」,心想前面是不是應該要加上「今天」兩字?不過對迷湯我是特別沒有抵抗力,一時大爺同情心起,說:「把妳的電話給我,以後不要透過經紀了,我直接找妳,讓妳多賺一些!」
她有些猶豫,不過還是給了。從此開始,我們就變成了「老點」的關係。


加入臉書 暗中觀察
關係維持了4年多,小玉從大四的女生變成了上班族,我會一直找她,除了外型是我的菜、床上默契十足外,最重要的還是在彼此熟悉後,她卸下了心防把我當朋友,開始會和我傾訴感情上的波折、工作上的不如意以及她對家庭的疏離,雖然有些時候剛和她炒完飯,便聽到她懷疑男友偷吃讓我覺得有點怪,不過我一直是個喜歡聽故事的人,所以還蠻期待每個月固定和她的上半身和下半身交流的機會,而且就在臉書開始流行後,她也不忌諱地拿著手機要我把她加入,說想看看我平常在網路上是什麼樣子?
我們很有默契,除了按「讚」之外,不在對方的臉書留下任何訊息,不過對我而言,我還多注意了她的「交友狀況」,看著她從「穩定交往中」到「一言難盡」時,我忍不住就約了她出來先肉搏一場再問個明白;突然有一天,我發現她的交往狀態變成了「已婚,先生是XXXX」……
沒多久,她穿著婚紗的照片出來了,我發誓那是我從認識她以來覺得她最美的一次,不過於此同時,我想也該是結束「老點」這種關係的時候了,刪了臉書、拿掉手機裡的號碼,為了她下半生的幸福,我是應該要犧牲自己下半身的性福的。
祝福她!


一劍浣春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