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過了3次婚而且失去了最愛的麥可後的美心,對世間的情情愛愛還真有點心灰意冷,她倒是將自己那狂烈的濃情密意用在公司的同仁身上,常常擁抱表現出色的同事說:「給我抱一下,你太讚了,愛死你了。」「幹,你太強了,我要定你了。」被她這樣讚美的同事,很難不會雞皮疙瘩掉一地,因為她連讚美都是充滿了飽滿曖昧的情色字彙。大家都竊竊私語說,老闆還是找個男人好好去疼愛吧。


不談過去只愛當下
祥瑞的出現就像一隻貼心的貓,靜悄悄的來到了美心的腳邊,用頭去磨她的腳,磨得她心癢癢的,然後跳到她的懷裡。這個像貓一般的男人很快就佔滿了美心滄桑的心。
他們兩人都是菸不離手的獅子會會員,連同居也都那麼自然。美心在祥瑞身上找到同樣滄桑的味道,歲月淬鍊後的熟識,不必要有清白純潔的過去,更無須探究彼此的愛情故事。當祥瑞偶爾說起他前妻的種種難堪時,美心會用手指輕輕按著祥瑞的嘴,有什麼比當下更重要的呢?
美心和祥瑞同居5年,公開大方沒有任何隱諱,公司員工早就認定祥瑞是他們總裁的總裁。可是當美心正準備喬遷新居辦過戶手續時,赫然發現祥瑞身分證上的配偶欄不是空白,美心對著祥瑞拳打腳踢狂哭狂吼:「幹,為什麼要欺騙我?」「在認識妳以前,我們早就分床了,認識妳以後,就正式分居了,我早就要和她辦離婚,她就是不肯。」
「你分床分居關我什麼事?當年小三介入我的婚姻時,我的前夫也是這麼告訴對方的。我最恨那種會破壞別人家庭的女人,你讓我不明不白的當小三,當那麼多年。你滾吧。回去和你老婆謝罪。我們玩完了。」


小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