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到情趣用品店Babeland開的課程「如何取悅妳的男人」(How to Please Your Man)時,覺得好笑,每個男性友人聽到都說:「太棒了,每個女人都應該去上這堂課的。」

這種回答讓人忍不住翻白眼,不過換個角度想,身為女人,我們真的需要去學習那些取悅男人的床上技巧嗎?

名女人賈桂琳甘乃迪有句至理名言:「有兩種類型的女人,一種是想要擁有世界的權力,另一種是想要擁有在床上的權力。」性愛就像毒品一樣,很容易讓人上癮,一但妳擁有在床上取悅男人的技術和權力,男人就算不愛妳,也很難離開妳,如果因此多了一個男人迷戀妳的理由,也不是一件不好的事。

紐約人相信取悅男人的床邊技術就像是學習語言或是烹飪一樣,只要有心,總會熟能生巧的,最重要的是,妳必須勇敢踏出第一步。

鼓起勇氣,我參加了這個為時近2個半鐘頭的課程。走進店中的上課地點,放眼望去,教室中約有30名女性和3名男性來上課,讓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的學生是年紀20多歲的正妹。20歲的安娜參加的理由是:「我沒有很多經驗,交往的男生年紀也和我差不多,所以我想要變得比較有技巧。」

29歲的律師席兒說,她覺得自己看起來太像鄰家女孩,來上課是想讓自己變得比較性感。而和男伴一起來的海倫則只是單純想要在床上更狂野。

「妳的男友好體貼,願意和妳一起來上這堂課。」我和海倫聊起天來。

「他是我的朋友,他是同性戀,所以他想來學取悅他男友的技巧。」

我們互看一眼,笑了起來,哎!這真是好典型的紐約故事。在眾人的等待之下,兩位女技術指導Dallas和Darlinda開始上起課了,二個人輪流帶上假陽具,生動的示範讓男人爽到天的口交、性交,還有缸門按摩等技巧,一堂課下來,讓人看得臉紅心跳,嘖嘖稱奇。

我不確定自己以後是否會親身以試,可是Dallas和Darlinda的課程不但讓我大開眼界,還啟動了一個讓我思考及探索情慾的開關,畢竟如果妳願意釋放世俗的壓抑,用心去探索感官世界,要擁有在床上的權力並非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