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豆湯

很偶然的在網路上認識了一個還算談得來的男生,mail往來差不多兩個禮拜後,我就跟媽媽稟報這件事。

我說:「媽,我最近交到一個男生的網友耶。」

媽媽銳利的眼神立刻掃過來,「網友?男的?那我得給妳一些限制了。」

「什…什麼限制?」原以為媽媽的反應會是要我不要繼續跟網友來往,沒想到媽媽的觀念還滿開放的。

「第一,不可以見面,第二,談錢就斷。」

「就這樣?」我有點狐疑。

「不要被騙財騙色就好啦,不然妳還有什麼好騙?」

媽媽的反問令我一時招架不住,成群的烏鴉嘎嘎嘎地從我頭上飛過。我抗議地說:「還有我珍貴的青春和寶貴的時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