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筆

我無法克制自己不去想她,尤其夏天。她的吻柔軟,帶著微涼的香氣,她總穿著一件核果色格紋外衣,她一離開冰的國度就會迅速化為泡影,在隨時要抵達燃點的熱浪裡,她是天國派來的使者,帶來夢幻般的沁涼感受,我毫不遲疑我的真心,隨時都想去冰的國度與她幽會,她太過美好,所以無法長存在人間,即使如此我依然思念她,等不及見她,把握她,撥去她的外衣,告訴她我對她的著迷,然後她會給我一個吻,太甜蜜的,幾乎奪去了我的靈魂,在我的舌尖融化留下無法抹滅的記憶,只屬於夏天的。

她是我的,我的最親愛的,甜筒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