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平鴿

S是我的高中同學,高中時她就交了男友,但交往期間她開始玩SKYPE,與在日本工作的一位已婚加拿大男聊天,外國男多情浪漫又懂女人需求,她一下子便掉進他的陷阱裡,S與男友提了分手,跑到日本找新男友同居了一陣子,卻發現他同時還與許多女人有曖昧,想分手又藕斷絲連。

人們常說,要忘掉一段戀情最好的方式就是展開一段新戀情,看著她為了這外國男這麼難過,我便與男友商議介紹男友的一個單身好友給S認識。在我們四人出遊的路上,S對我男友說的笑話極為捧場,一直在找話題跟他有互動,還不時伸手打鬧,甚至說要幫我男友按摩,我在旁不動聲色看著她的一舉一動,看她按著按著按到了我男友的耳朵,男友覺得不對勁閃了一下,S依然故我,繼續把手往男友胸部按去,舉動愈來愈超過,我心想不對,便趕緊結束了這次的出遊。

回到家後,我問男友:「你覺得S對你是什麼感覺?」男友回說:「我覺得她一直在挑逗我,有些動作還帶有性暗示,原本要介紹的朋友都沒講到幾句話。」沒想到這次出遊讓我看清了好朋友的真面目,會當小三的人不管到哪裡都會展現小三特質,從那天起,我斷絕了與S的任何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