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大學外文系剛畢業時,我去到一間兒童美語補習班應徵教美語。小朋友天真活潑,教美語對我而言得心應手。在那裡我認識大衛,他是個美國人,也跟我一樣在這家美語補習班教課。因為每家美語補習班,總要聘僱幾個老外,增加知名度和競爭力,他是其中之一。所以大衛和我是同事。

過往情史 偏愛怪男

我們上每一堂課,都是一個中籍教師配一個外籍教師。補習班上課都從黃昏到晚上。下課後學生離去,偌大的補習班空曠無人。我很喜歡無人的課室,喧鬧過後的安靜很迷人。因此有時我會在課後留晚一點,備課或做教具。大衛會陪我,因為他是我搭擋。他說天晚了,不放心我一個漂亮女孩獨自在補習班。在聖誕節前有一天,我們又一起在備課,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剛剛學生在課堂上表現。大衛忽然停止說話,盯視著我。我被他盯得渾身不自在,感覺他雙眼含情,深藍色的眼珠裡映照著我的影子。我說你怎麼了?他忽然傾過身子來吻我。一吻定情,我深深陷入情海。
大衛並不是我第一個男友。我好像喜歡交往另類的男子做男朋友。初戀是大學舞會認識的,他是個大哥。我也和他談戀愛談得有聲有色。後來他入獄服刑了,因為是7年的牢獄之災,我放棄了。大衛不是江湖中人,但是這段戀情也很勁爆,他有老婆,我是小三。
自從熱戀,課後的補習班時間就不再是做教具和備課那麼單純,我們在教室裡做愛,那滋味實在很刺激火辣。因為摻了禁忌的胡椒粉加味,也常常生怕老闆或閒雜人等闖進來,我們都把補習班的燈全部關閉,假裝裡面沒人。我因此享受了很多次美好的性愛。我和大衛更難分難捨了。
大衛購新房時,要辦House Warming Party,類似台灣人的「入厝」,全部的同事都要去他家幫他暖房,吃吃喝喝順便聚會。我很難受,因為我注意到大衛和他老婆有很多親暱的舉動,而我竟然是小三。從此我知道,我和大衛的愛情只能活在補習班。出了補習班,愛情見光就會枯萎,還有許多因嫉妒而起的爭吵謾罵。

得知添丁 妒火攻心

雖然我們的愛情範圍是侷限的,我們仍然繼續在補習班為所欲為。課後的夜晚時光,是旖旎風光無限的,也是我燦爛的愛情時光。
後來大衛和他老婆生了第一個小孩,同事又得去慶賀他兒子滿月酒。這酒倒是從頭上直淋往下,把我徹底澆醒了。我了解到,大衛和我偷雞摸狗的做愛時,他回家也是和他老婆做同樣的事。我開始憂鬱,腦海裡不斷的放映幻燈片式的情節,情節都是關於大衛和他老婆做愛的情景。放映到火辣辣的情景時,我又心悸,呼吸不到氧氣。我徹底覺得,大衛只是佔我便宜,我和他之間,是沒有希望和明天的。
後來我去看精神科,也做了心理諮商。我決定要出國讀碩士。大衛雖反對,可是他沒有立場,畢竟我們是婚外情。
時光飛逝,現在我讀完書了,總算我有一個比較正常的婚姻。我的現任老公也是老美,我和他住在德州。想起過去那一段為人師表,卻又離經叛道的日子,我不再懷念,只有覺得自己癡傻。
只能用「人不痴狂枉少年」來胡亂帶過去那一段瘋狂的記憶。當然我的老公是絕對不可能得知我這段不堪的過去的。我也把這件事深深埋在心底,不願意向任何人提起。牧昕╱台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