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快畢業前,想留下美好經驗,跟同學Amy一起報名美國暑期工讀。
我們是在一座遊樂園打工,對方提供員工宿舍。宿舍原則上男女分層,但我們進去時一度以為走錯路,明明是女生的樓層,卻有一堆男生大方出入。我們的室友是兩個白人女生,睡在另一座上下鋪,態度還算和善。但是當我們困倦不堪換上睡衣後,房門突然打開,進來一個男孩子!原來他是其中一個室友的男友,要跟她一起過夜。初來乍到,我們也不好說什麼。


到了晚上,上下鋪的床卻發生天搖地動,這對情侶竟然公然炒飯……雖然不是我們這座,但大家同處一室,嚇得我和Amy趕忙鑽進被窩裝睡,超尷尬的。
當天震撼教育之後,我們開始報到打工,也認識其他人。我比較習慣跟台灣人走在一起,Amy則把握機會練英文,認識了一個黑人男生,兩人常單獨出去。
可是Amy在台灣是名花有主的,這點那個黑人男朋友也知道,卻完全不介意。據她的說法,這不過是萍水相逢的異國戀情,她有分寸。這可苦了我,她的上班族男友本來天天都用網路跟她電話熱線,遇到Amy出去約會時,我就得昧著良心,幫她找藉口。


月事晚了一星期
後來,Amy那個晚了一星期沒來,我才知道她竟然沒做保護措施!一問之下,發現她玩很大,各種姿勢都試過。我勸她就醫檢查是否懷孕,她鴕鳥地置之不理。那黑人小三也突然變得「很忙」,再也沒跟Amy聯絡。
幸好,Amy的月事後來報到了,我們也到了要結束工作的時候。Amy看得很開,她認為始亂終棄的男生哪一國都有,何況她本來就不是真心的。因為理直氣壯,她回台灣後在男友的追問下,竟然大方地承認這件事。兩人一度分手,一個月後又復合,感情如膠似漆。
我比較保守,本來無法接受Amy的想法,後來想想,既然她男友都能接受了,我又何必管這麼多呢!相較毫無所獲的我,她有了段浪漫的異國回憶,英文能力也突飛猛進,這次的出國打工,她才是真正大豐收呢!


Bella╱高雄(行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