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經濟因素,我已有一段日子的周六晚上沒參加牌局了
所以晚餐後,妻小見我要外出都嚇了一跳,但我仍鎮定地說:「我去打牌。」


人在遭受重大打擊後,原本固定的生活型態會因而改變。我是在買賣股票的虧損持續擴大到影響了日常生活開銷,再加上報考了一次這輩子不可能再有勇氣參加第二次的、攸關工作上職級的升遷的考試落榜後,像是要逃離現實世界似地,企圖藉由聊天室裡虛幻的文字社交,轉移注意力。


下午才見晚上又約
某一天的下午,在聊天室裡點了她的匿稱,兩人聊開後,便轉到即時通繼續聊。當時的我沒想到後續會如何發展,只是覺得有個固定的人常在線上,像朋友般地交談也不錯。
透過文字交往,我知道她已離異獨居,而住處竟然就在我家附近,小我4歲,我則坦承是使君有婦的。一個周六的中午,我不自覺地像是對一個久未見面的朋友般,在線上問她要不要出來喝下午茶,即便當時是炎夏午後,她仍爽快的答應了。
第一次見面交談意猶未盡。她當天回到住處後,馬上又打開電腦上線,而我已在線上等著了。聊了幾句後,問她晚上做什麼,她說沒事,我們又約好晚上去有很多行動飲料店的海邊。因為經濟因素,我已有一段日子的周六晚上沒參加牌局了,所以晚餐後,妻小見我要外出都嚇了一跳,但我仍鎮定地說:「我去打牌。」
那個周六夜晚後,隔數天的一個下午,她在手機裡跟我說電腦操作有問題,我剛好工作有空檔待在家,便過去幫她看看。解決了她遇到的問題後,便讓座給她繼續未完成的工作。電腦就擺在客廳的沙發旁,我坐在沙發上隨意地看了一會電視後,轉頭看看她,之後起身大膽地吻了她的耳朵。這個舉動就好像是打開了天堂之門,因為她馬上轉身,雙手環在我頸部,櫻唇則熱烈地迎接我的雙唇。在一陣熱吻後,「我們進房去,好不好?」她說。


沒有戴套沒搞花招
進入臥房後,我理智地問她有沒有套子,她回答說有裝避孕器,幾乎沒有前戲地,我們便結合了。就這樣,我和她在彼此體內比炎夏氣溫還高的騷熱的驅動下,進行了一場不可告人的性愛。這場我和她之間的第一次性愛,在彼此的肉體都還是陌生的情況下,除了曾變換為女上男下的姿勢外,並沒有其他花招。但是,這場午後的性愛,帶給她前所未有的歡愉,使得她當天再次進入公司參加每日例行會議時,傳簡訊給我,意思是說餘韻還一直纏繞著。


平日午後床上見面
就這樣,我和她開始了一段將近5年的見不得光的戀情。
從事業務工作的她,白天的下午經常有空檔的時間,而我的工作也不是朝九晚五型的,所以周一至周五的午後,我們經常在她的床上度過。而周六的夜晚,在家人以為我又恢復了固定的牌局的情況下,我們有時會去Pub或居酒屋喝點小酒;有時會去KTV唱唱歌,最後總是又回到她的床上。我離開她住處的時間,大都是以往我結束牌局的凌晨1、2點。
去年夏天,她因為一件重大事故而被解職,秋天時她告訴我要到另一個城市工作一陣子,我是百般的不捨與無奈。今年的春節時,她在回傳給我的拜年簡訊裡寫著:「看到你的簡訊,忍不住掉下了眼淚。」爾後的日子裡,在沒有告訴我任何理由的情況下,從此斷了音訊。她給了我美好的回憶,我永遠懷念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