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時我很想談戀愛,卻苦無交往對象,熟練的自慰讓我渴望有實戰經驗。寒假時,約了網友見面,他說話的調調讓我有了錯誤期待。


他事前就知道我是處女,約好地點,我開車去找他,見面後他沒多說什麼,只說換他開車。在車上,他也不管我自不自在,對我摸上摸下的,甚至把我的手抓去放在他的褲襠上。這是我第一次跟男人的小傢伙這麼近距離接觸,雖不至於害羞,因為毫無經驗,反而有種不知所措的感覺。他甚至把褲子解開,霸道地叫我握著,就這樣一路開進摩鐵。


「妳要變女人了」
後來回想,他的動作很老練,卻不是個好前輩,因為他只在乎自己,絲毫不在意我的狀態與不安。進了房,他直接脫我的衣服,叫我去沖一下。從浴室出來之後,沒多少前戲,就壓在我身上,還把小傢伙強行嘟到我嘴邊,我來不及反應,只好順從了。然後他打開我的雙腿,定睛觀看,那時我已經看過A片,向他透露很好奇被口交的感覺,他卻輕蔑的笑說:「我是不舔女人的。」讓我好糗。他看了半天,先用手指,之後就自己戴套。這過程中,他一邊做,一邊叫我忍耐一下,然後在我感覺脹痛,有些反抗的時候說:「妳要變女人了!妳要變女人了……」
這位先生除了安慰我即將要變女人之外,整個過程都是他做他的。幸好除了一開始有些疼痛外,沒有其他太不舒服的感覺,但也沒有快感,而是陰道有一種從未有過的充塞感。他沒撐多久就結束了,那次後我們就沒聯絡。
我知道第一次會因為衝破處女膜而疼痛流血,不過那一整天,我下體都殘留著異物充塞的感覺。朋友聽過我談第一次性經驗之後,都報以同情!但對我來說,事情已經發生,也是我自己做的選擇,就只是個難忘的經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