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女人偷吃不大穿幫,但即使概率低,也還是會穿幫,女人大抵很難原諒男人偷吃,但會原諒偷吃的女人還是比會原諒偷吃的男人多,因此女人偷吃穿幫雖不易,但要獲得原諒也不容易,如果還沒想分手的話,女人更需要一套對策。

大發脾氣回擊指控

以女人而言,比起男人肉體出軌,對男人心靈出軌更為不安,但男人是否能原諒女人,端看肉體是否出軌;因此女人偷吃,要斬釘截鐵地否認曾上床,不管兩人的通訊再怎麼親密或約會現場被抓個正著,都沒關係,簡訊、約會都承認,但堅決表示沒上床,男人大抵會接受女人回頭。
許多女人不但否認,還反過來發脾氣或大哭說「我什麼都沒做!不過跟男性朋友見面,你怎能冤枉我!」採取「做賊喊抓賊」對策,反咬一口以免遭追究,偷吃女發現這招很有效。但這必須是男人沒明確證據,若男人在女人住處找到用過保險套的話,還可能發生情殺慘劇。
也有女人冷靜回說:「我不過喝杯咖啡,你胡思亂想什麼?」「我在你心中不過是這種女人?」用反問句回擊,讓男人開始懷疑自己,讓男人因不相信女人而有提罪惡感。
男人偷吃穿幫時表示怎樣都不想分手,女人大抵會原諒,但男人正相反,女人吵「我不想分手」是無效的,女人反而必須暗示分手或刺激男人的嫉妒,並轉嫁責任說:「我也不能不找結婚對象呀!」「你最近忙工作,完全不理我,太寂寞了!分手算了!」
也有女人翻出男人偷吃紀錄來,想藉此擺平,但男人欠缺基本平等觀,自己偷吃,卻不容許女人也偷吃,毫無效用;或許多女人不斷求饒而表示絕對不再犯,但男人即使一時原諒,很難獲得永久原諒,也是無效的對策!

劉黎兒《男女不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