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性工作者 小蔓

這條路是我自己選的,早就回不了頭。從小我家境不好,爸做粗工為生,平常愛喝又不顧家;媽兼2份工作,白天做清潔,晚上擺攤賣衣服,我跟弟都是媽養大的,可是媽跟會被倒,積蓄被騙光。

爸媽常跟別人借錢,欠親友鄰居很多錢,有時連房租都繳不出來,爸媽帶著我跟弟躲房東。我高二輟學出來做事,年輕時在遊藝場做開分員,上大夜班,薪水4萬多,除了環境比較複雜,沒什麼不好,每月還能拿錢給媽去還人。

當時店裡有位好姊妹,有次說家裡急需用錢,叫我借她60萬,我哪有這麼多,就陪她去錢莊借,我做保人,誰知她還了幾期就突然跑路,錢莊的人到我住的地方來討,這筆債最後落到我頭上。

後來,我辦信用卡亂刷也欠不少,還被前男友遊說辦了10幾張卡,預借現金80幾萬,他那個賤人拿了錢就不見,債又由我來背,債務愈滾愈大,前後加起來200多萬。

除了做愛還聽心事
當時,有認識做援交的朋友,問我要不要嘗試接客,就當放假兼差,收入會比較好,那陣子領薪水東扣西扣還不夠還債,又被錢莊的人打過幾次,心想沒錢也是死路一條,不如做做看。

剛開始不懂,什麼客人都接,遇過一些6、70歲的,年紀大不是問題,可是他們身體不好,做沒幾下氣喘又說閃到腰,錢都沒收到,還差點要叫救護車,我很怕他們會馬上風,我就吃不完兜著走。

還有些18、9歲的小毛頭,每次上來看兩眼就說不要跑掉,還有做完才說錢帶不夠,問能不能算便宜點?真讓人很火大,有些小屁孩根本在浪費時間。

後來,我懂得選客人,年紀太小不接、身體不好不接,逐漸才遇到比較正常的男客,有些還成了老主顧。

每次接客,我都把自己當成他們的臨時情人或心理醫生,除了做愛,還會聽他們說心事,有的男生對做愛沒自信,不懂技巧,我還會教他們怎麼讓女人愉悅。

我已38歲,下海12年,套房、水電、平常開銷扣一扣,目前還欠100多萬,只是現在錢愈來愈難賺。以前還算是青春的肉體,現在我這種阿姨級的,怎麼跟年輕美眉比?

欠債的日子很辛苦,每晚都煩惱什麼時候能重獲自由?現在客人很不穩定,有時1天做4、5個;有時幾天都沒人來,要不是靠熟客,真不知日子怎麼辦?有些熟客了解我的情形,會多給小費,其中幾個認識6、7年,有時他們心情不好就來找我聊天,偶爾還買零食、飲料來,說到底都為了生活壓力,彼此會互相支持,畢竟大家都是甘苦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