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迪接到凱凱的電話時有幾分錯愕。這個當初將她列入裁員名單的強悍女人從不把她放在眼裡。不過這通電話並不尋常:「我有急事找妳。晚上有空嗎?」或許是凱凱有一種讓人屈服的能力,或許是小迪不會拒絕別人的個性使然,她答應赴約。


小迪本能的打電話給洪總,告訴他有這樣一通電話,洪總在那一端激動的叫了起來:「千萬別去,她會殺了妳。」「她為什麼要殺我?」小迪更迷惑了:「當初是她把我們都趕走了,我們都沒怪她。」洪總又說了一遍:「聽我的話,別去。那女人很可怕。」小迪聽出了這個剛剛為她和妻子離婚的情人不對勁的語調,更堅定要赴凱凱的約會。


承諾兩女離婚再娶
「是妳告訴洪總我約妳的事對吧?就憑妳這樣打草驚蛇,妳不會是洪總對手的。」凱凱開門見山的對小迪說:「妳只要告訴我洪總是什麼時候追妳的,我就可以證明我剛剛說的話。」小迪的心狂跳,她快猜到答案了:「我們本來就認識,但是在他結婚後我們才開始交往。他承諾會離婚娶我。」凱凱冷笑著說:「那妳知道他同時也熱烈追求著我,也答應我會離婚娶我?後來是我等不及了,我們大吵一架後他辭職離開了公司,於是我賭氣閃電結婚。但是我很清楚我愛的是他。所以後來當我知道他已經離婚後,我也立刻離婚。我還給了前夫一筆錢。」
「是他向妳承認有我的存在,妳才找上我嗎?」「他根本沒提到妳。他只說他好不容易離了婚不想再結婚。」凱凱很同情的望著小迪說:「我為了他離婚都無法打動他,更何況是妳?」
小迪告別凱凱後,從皮包裡取出剛剛脫下的結婚戒重新戴上,並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