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喬思琳

在歐洲自助旅行時,因為一口氣去十四個國家,不難有住青年旅社的機會,惱人的是,歐洲人真的很開放,很多青年旅社都只提供男女混合宿舍,小女子是「古早人」,所以很多時候寧可花多一些錢住比較遠的地方,也不願嘗試男女混合宿舍。

到了冰島的首都雷克雅維克後,因為這個都市住的選擇真的不多,再加上房價昂貴,只好跟現實妥協,住進市中心一家男女同房的青年旅社。我住的青年旅社是六人房,小到不能再小的房間擺三張雙層床,下午check in 時,已經住一個星期的英國女大學生喬和男大學生西恩剛好在裡面。兩個人都非常友善,喬有事需外出,我和西恩聊了起來,輟學的他已經環遊世界六個月了,身上沒剩下什麼錢。

我忙著整理行李,房間只有我們兩個人,西恩開始彈起吉它,只覺得氣氛變得很怪,後來他站起來說:「我出去了。」

到晚上要睡覺時,其他室友紛紛現身,二名在歐洲自助旅行的香港姐妹花,還有一位二十多歲的加拿大男生走進房間。

我睡眼惺忪地和他們打招呼,然後進入夢鄉,半夜三點猛然起身要從上鋪爬下床去上洗手間,發現我的加拿大室友坐在他的下層床鋪上自慰,其他的人都熟睡了,他看到我起身嚇了一跳。老實說,我才真的快被他嚇死,這位仁兄三更半夜坐在床上「打槍」,還點著床頭燈,更誇張的是,他什麼衣服都沒穿,全裸的他看到我醒來,趕快拉床單蓋住他的小弟弟,我只好假裝什麼都沒看到,尷尬地走出房間。

還好隔兩天我都沒看到他,我的「槍手室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