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下定決心不去了,一聽到「女生人太多,男生不夠」,「孤獨的分母」我又來啦!

鈴!鈴!鈴!「動感KTV」的電話又來了!這是我剛出社會時玩的把戲,在一個與空姐很熟的朋友發起下,幾乎每個周末,我們都在KTV舉辦聯誼活動,只要去當分母分攤酒錢,就有機會認識那些如花似玉的空姐;而且在唱歌、玩遊戲培養感情以及酒精作祟下,幾乎每一次聯誼活動都有「直接帶開」的狀況發生,更有人因此成了情侶。


別人帶妹 我當壁花
不過那些都和我沒關。雖然那時候的我很「哈」女人,不管是一夜情或長期交往都可以,不過一來我其貌不揚,酒酣耳熱人家也不會把八兩金看成周潤發;二來我也沒那麼敢玩敢哈啦,酒量又差,所以每次聯誼我幾乎都到,但最後大多落得在包廂裡吃水餃喝果汁,在旁邊當壁花的下場,只能看著人家帶妹離開,有時候還得幫忙喝醉的朋友叫計程車回家。
我也明白,再這樣下去,我永遠就只是個孤獨的分母,不過要我改變個性玩得很high我也做不到,所以我決定從此以後不要去了,畢竟每次這樣花錢實在很傷。
只不過明明決定不去了,意志力薄弱的我,還是抵不過主辦人說「女生人太多,男生不夠」的誘惑,就在「這是最後一次」的前提下,我又來到了包廂。
進去包廂以後才發現我又被騙了,男女生的比例還是差不多啊,這意味著今晚我八成又是一個孤獨的分母了。只是就當我一個人在旁邊吃牛肉麵,冷靜地看著其他眾人又唱又鬧玩得很high的時候,有人拍了拍我的肩膀……


清秀女孩 主動搭訕
我回過頭去,一個清秀的女孩出現在眼前,她笑盈盈地說:「你很無聊嗎?」真是見鬼了,向來在這種聯誼活動毫無存在感的我,竟然會有女生來搭訕?難道是老天爺看我就要金盆洗手,所以特別送我一個大禮?
「我叫Rose。」上一次有美女和我聊天是什麼時候了?尤其在酒精以及昏暗燈光的催化之下,她顯得更加迷人。結果在酒不醉人人自醉下,我使盡渾身本領逗得她心花怒放,你一杯我一杯之後,我倆都有些微醺,對KTV結束後的行程也有了共識。


脫衣之後 果然不同
坐上小黃,我倆直奔旅館一條街,可能是因為第一次要一夜情的緣故,所以沿途上的我有夠「假掰」,明明全身上下四分之三的血液都已經衝到下半身,已經做好變身成禽獸的準備,我還是正襟危坐、一副君子模樣,就怕太過猴急讓她反悔了。不過當我們踏入厚德路的房門後,我立刻撕掉假面具,瘋狂地推倒她!
在褪去她全身的衣物後,我終於知道她英文名字的由來:原來她的右乳上刺著一朵玫瑰!我只能說師傅真有巧思,花蕊的部分就是乳頭,雖然工很細做得很漂亮,看起來還是怪,但還沒有到噁心的地步。
Rose似乎是很擔心我不能接受,很快就丟來一堆問號:「很醜嗎?不喜歡嗎?討厭嗎?」
坦白說,一點也不!為了紓解有點緊繃的氣氛,我講了個笑話:「怎麼會呢?其實我以前最愛看《小蜜蜂》卡通,今晚,就讓我來採花蜜吧!」
啥?你問後來呢?嘿嘿嘿,不能告訴你太多。不過,最後光合作用時,Rose堅持「一定要在上面」。因為她要邊搖邊按摩自己的胸部,這時候我才明白,原來Rose刺青不是刺好玩的,而是要告訴男人「就朝這裡來」!


一劍浣春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