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柏瑋

忽然發現,我的體內裡或許裝了個跟不上時代的舊靈魂。即使身邊早已充滿了像錄音筆、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高科技的方便工具,但,有時大腦就還是會搭錯了線,習慣性地拿出手札、拿起筆,很笨拙地留下潦草又歪七扭八的字跡。

是迷戀筆尖在紙張上的觸感?是眷戀藍色墨水在信紙上的蘊開?還是懷念昔日的思緒會隨著歲月在紙張上慢慢泛濫?也或許是潛意識裡有什麼自以為是的固執在作祟吧?畢竟,對我這個假文青來說,比起平時用來聽音樂、打電動、寫報告、下載A片的工具,還是拿本手札筆記看來浪漫,也有氣氛得多。

另一方面,也或許是因為「你好嗎?」這三個字,還是要用手寫,還是要一筆一劃的,才能完整表達我對妳的思念吧?

妳好嗎?我好想妳。

在另一端的妳,會看到這篇專屬於妳的留言嗎?會想起我嗎?

我好想妳。

只是,雖然囉唆了這麼多,最後的這篇牢騷,卻還是用鍵盤替代了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