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喬思琳

妳身旁有一個愛妳的人,妳也很愛他,雖然兩個人彼此相愛,可是卻無法保證妳會對別的人免疫,就算妳已死會,還是有可能會偷偷喜歡上別人,因為愛情來的時候,擋也擋不住。

我和他邂逅在十一年前,他的臉上如大男孩般純真的笑容,讓人看了心跳加快,我們在一個不屬於彼此的城市,度過了美麗的一天。回到彼此所屬於的城市後,我們都覺得也許這輩子不會再見面了,可是緣分是種很奇妙的東西,十一年後,我到他的城市旅行,再度跟他相逢了。

仍是那個純真的笑容,讓人看了心中小鹿亂撞,不同的是,我們彼此都已經有另一個人了,兩個人之間有一道言語無法形容的界線。

仍是那麼溫柔,那麼貼心,他帶我參觀他的城市,帶我去體驗讓他心跳的感動。我好喜歡屬於他的城市的一切,美麗的運河,蒼翠的樹林,和善的人群以及他的一顰一笑。

原來愛情是這麼不理性,明知他已經有女朋友,我還是忍不住喜歡上他,不想承認她對他來說有多麼重要。

一直到他把他的女友介紹給我認識,我才知道她是如此的美好,我為她開心,因為他找到一個值得深愛的人,然而儘管如此,我的心還是有一絲莫名的痛。

要離開他城市的最後一晚,他靜靜地坐在我身旁,壓抑多時的情感偷偷露了餡!他的手不經意地放在我的腰間,剎那間我只聽到自己的心跳聲,我其實很想一直依偎在他身旁,我其實很想要他輕撫我的臉頰,我其實很想告訴他「我喜歡你」。

可是我想到他的女友是這麼地真誠善良,於是我把他放在我腰間的手放回他的大腿,露出了無奈的笑容。

我想念他跟我道別時輕吻我的髮絲,我想念他在人群中為了怕我走丟,緊緊握著我的手,讓我的心不停地在顫抖,很想很想要他一直握緊我的手,很想佷想告訴他「我喜歡你」,可是我想,這份感情放在心中就好,因為他是別人的男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