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修法規範師生戀,師生戀被視為不倫之戀。


好友有一同學,進大學不久便與男老師談戀愛,同學勸她,對方有家室,何必介入別人婚姻,但她為戀愛沖昏頭不聽勸。有次師母到學校找她理論,好友雖不贊成她介入別人家庭,但基於友情,挺身為她擋,罵對方說:「有本事回去管住丈夫,找她何用?」其他同學也來解圍,師母鎩羽而歸。
畢業後,大家各奔前程。只聽說她結婚生子。又過幾年,好友鬧婚變,丈夫外遇,好友半開玩笑跟我說:「我這可是報應,當年我替同學罵回人家元配,如今別人也這麼罵我:有本事把丈夫弄回去!」


棄女學生如敝屣
好友離婚後,下鄉去找這位同學,發現她過得不好,生了一個兒子智能有問題,丈夫失業只好開計程車,女兒不聽話,讓她操心死了。
她送好友到門外後說:「我過去的事千萬別提,萬一丈夫知道,只有離異之途。我悔不聽你們勸,什麼愛情都是假的,那傢伙是衣冠禽獸,推托太太不肯離婚,畢業便棄我如敝屣,我大學的黃金歲月全浪擲在一個豬狗不如的傢伙上。」
好友跟她相擁而別。這一別又是10多年過去,不料師大發生國文系老師強暴女學生案子,婦女團體為女學生討公道,對方妻子竟控告他們通姦,這又是女人難為女人的例子,據當時師大女學生們說,師大有5匹狼,媒體將這5匹狼姓名公布,其中之一就是這個衣冠禽獸的男老師。
換言之他不斷重施故伎,勾引女學生,年紀愈大膽子愈大,斯文掃地。好友嘆息道:「如果我同學看了這則新聞,更要為自己不值。」
師生戀可以很美,它讓瓊瑤創作出《窗外》最後成了文壇最暢銷也最賺錢的作家。但也有如此悲哀不堪的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