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交的女朋友秀櫻,常在炒飯後躺在床上休息時對我說:「英雄,我很不了解你昵,到底在想什麼?」望著她秀氣的臉蛋透著疑惑,我的內心有著更多的疑問,但就是開不了口。


診所認識喜好相近
我們是在一家診所認識的,秀櫻擔任包藥的工作,兩團布袋奶沉重的垂在低胸罩衫內,令人想入非非,真想沒事也裝病來看她。藉著大秀櫻兩歲的小差距,談笑拉近了距離,很快的便熟絡啦。她生長在苗栗通宵海邊,我小時候住台南安平,生活習俗吃喝喜好都相近,也知道秀櫻小時候家境小康,長大愛打扮及幻想交筆友談戀愛,就是瓊瑤筆下的女孩那一套啦!因此我先約她去民權東路的「古早傳說」餐飲店,在小包廂中我們很快的打成一片,無數次的接吻讓我見識了秀櫻的飢渴。以後下午我就常帶她到較無人的咖啡店,聊天及親熱使感情益加融洽;假日開車帶她上山下海,北投的溫泉飯店和基隆海邊的汽車祣館,我和秀櫻都曾因激烈的炒飯而流下了汗水。


「沒帶過男人回家」
不知是否因屆於狼虎之年,秀櫻很喜歡做愛;兩人廝磨中,她一察覺我有反應就會馬上配合,俗話說:做大事不拘小節,而秀櫻小姐就來個:做愛不管場所(或體位),她極度的配合,過程更是超豪放,我這邊滿頭大汗努力中,而她小姐卻又要索吻,吸住又不放,在極度缺氧中有了高潮才罷休;又或是一臉痛苦呻吟,一邊扭動身體,一旦高潮了又滿臉歡喜要繼續結合著;如果我仿日本小電影,要各種體位的變化呢?秀櫻也是ok照做。令人懷疑她是否受過特種的訓練,正好個性不服輸的我也很愛運動;以前也沒遇過如此厲害的女孩,一有空就跑去找秀櫻「屈膝」啦!
一個機緣,秀櫻的女兒出國一周,她說晚上獨自一人寂寞,我就到她家陪伴。在每晚跟她洗完澡上床後,會先大戰一次,然後她就會在我懷中撒嬌的述說種種扣人心弦的話:「我沒帶男人回家過哦,你是第一個!」「人家不小心栽在你手裡啦!」我聽了窩心更是抱著她疼愛更多,看著她睡得香甜而我因換床睡不著,冷不防一片黑雲從上空掠過,原來是秀櫻養的病貓習慣性地要上床同睡。


幫黑貓擠膿沒洗手
早些時我看這隻貓屁股長瘤流著膿又一直抓癢,心中毛毛地不敢讓貓靠近;看著床上的貓我正想驅趕,秀櫻突醒來卻阻止說貓很可憐不要欺侮牠,這下我才想起近來她衣服上常沾著很多毛,還有最近跟秀櫻親熱過後常渾身騷癢。接下來的幾天我就仔細觀察她的習慣。天哪!莫非有「恐水症」,她做完各種家事,包括倒垃圾及幫貓擠屁股的膿,都沒洗手!
媽呀!天下間居然有如此不衛生的醫護,虧她平常都打扮得美美香香的。更甚者在秀櫻家,我才發覺她沒跟我說生過大兒子,本來她說生了一個女兒,又常有別的男人到她家要敘舊的,亦或電話聊天約會者,都令我不滿。
而且秀櫻睡著後在各種狀況驚醒時,不會稱呼叫我,只先抬頭看我才說話,這就是我為何疑惑越來越多,秀櫻像一團謎,看似文靜乖乖又美美的乾淨的,卻是如此不老實又濫交又不衛生又虛偽(靠打多劑的美白針來維持容貌),這該如何是解?說到此,身體有些癢癢的,我要去消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