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貌堂堂一派斯文的誠恩年過40還未婚,願意投懷送抱的女人多如過江之鯽,但是他手中的釣竿沒有線也沒有勾,鯽魚再多也視而不見。於是失望的女人們之間流傳這樣的八卦:「這世界上最懂得他的朋友在美國,叫做大傑,每次大傑回國他都會請假去陪他。」傳話的人總是要再加這樣一句:「是個男的呦,長得又高又帥呦。」


大傑和誠恩都是高中籃球校隊的前鋒,打起球來非常有默契,這樣的默契一直維持到現在。大傑從來不在誠恩面前提自己的老婆和孩子,他只聊老父老母和工作狀況。他們都是感情細膩的男人,彼此都知道對方的祕密,可說或不可說的都知道分寸。就像誠恩年輕時有過一段極短暫的婚姻,也只有大傑知道真正的理由。


戀愛3個月就閃婚
誠恩從學校畢業初入社會,很得女同事照顧,他是辦公室寵兒。連原本對他很冷淡的心雅也一反常態的接近他,大家竊竊私語說心雅為了接近誠恩,寧願和原來的男朋友疏遠。美麗大方的心雅是個很容易引起男人遐思的女人,誠恩也不例外。
從兩人開始約會到心雅忽然提出想結婚的念頭不到3個月。誠恩打電話問大傑的意見,大傑在太平洋那頭沉默著,最後問說:「你得問問自己,愛她嗎?」「當然是非常愛的。」誠恩肯定的回答,於是他就答應心雅兩人低調的去法院公證。
婚後第二天心雅就離奇的失蹤了。過了幾天,心雅從北京打電話給誠恩說︰「和你結婚其實是用來氣我男朋友對我的冷淡。現在我和我真正相愛的男友在一起,我們離婚吧。我一點都不愛你。」
誠恩恢復單身後,立刻遞出辭呈,飛去美國住大傑那兒療傷止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