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鍾明莉

去年底搬入新居至今,已經邁向第九個月,美好的居家生活成為我今年最好的生日禮物。

為了妻小,婚後你便離鄉背景,冒著被其他兄弟譏笑「難道是入贅嗎?」的冷潮熱諷住在娘家。孝順善良的你,總是顧全大局,固定每月回南部探望父母,要求孩子經常電話聯繫祖孫感情;在娘家,即便任何大小事,只要能幫上忙,換燈管、修馬桶、熱水器故障,總是學以致用省錢修復,只因公婆曾再三交代你,在娘家不要惜手惜腳,需要幫忙時要勤快點,主動盡己心力。這點也讓岳父、岳母很有面子,開心著多了個好半子。

這七年來,兩個寶貝兒子在外公外婆舅舅阿姨的疼愛中,平安健康乖乖長大,內心除了感謝娘家的照顧之外,對於老公高明的智慧也領略明白不少。當年迎娶拜別父母時許下會好好疼惜愛護妻小的承諾,現在已身體力行成為認真負責的帥氣老爸、聽話兒子、滿分女婿,當然更是我此生的依靠。

因為有你,我們的孩子親近山水、熱愛擁抱大自然,成為人人羨慕的陽光男孩;因為有你,我們的家庭增添綠意、手作寶物滿屋,實現了甜蜜溫馨愛的小窩美夢;而我因為嫁給好老公,更加讓我感恩公婆對我的愛,善盡媳婦孝順敬重長輩的本分。

親愛的老公,這一生,我會顧好你這個永久績優股,享受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